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小春憂Jasper被怪姐姐盯上 手機桌布竟是...

Jasper呆萌的模樣擄獲許多女性觀眾的心,直呼「要等他長大」,陳小春一臉兇狠的開玩笑說:「別來啊!」(翻攝自秒拍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陳小春近日帶著兒子Jasper登上中國親子秀,揮別先前古惑仔的冷酷嚴肅形象,展現溫柔慈愛的一面。他近日接受某採訪,一提到老婆應采兒及Jasper,幸福之情全洋溢在臉上:「我上輩子不曉得修了什麼,現在我兒子…I LOVE YOU!」

陳小春連手機螢幕都設成Jasper最愛的「巴斯光年」好朋友胡迪。(翻攝自秒拍)陳小春接受快問快答,主持人問到最想和應采兒合演什麼角色,他回答「父女」,而最想讓兒子看他演的哪部電影,他竟答「都不要看」。陳小春直言,第一期節目播出後,應采兒在家一邊看一邊罵:「為什麼要對兒子這麼兇?」還有網友只要看到陳小春在節目中對兒子發火,就會私訊應采兒告狀,讓陳小春哭笑不得的說:「哼…對不起呀!」他還現場秀出手機桌布,是兒子最愛的「巴斯光年」好朋友胡迪。

若在節目中要將Jasper託付給另一個爸爸照顧,陳小春認為劉畊宏最能讓他放心。(翻攝自秒拍)節目一播出,Jasper軟萌的模樣迷倒一票網友,問到會不會害怕兒子長大被怪姐姐盯上,陳小春說:「他總會長大啊,他長大有什麼好害怕的,爸爸媽媽還在。」接著一臉兇狠的警告大家:「別來啊!」他坦言,希望兒子長大後能遇到向應采兒這樣好的女生,而如果要問應采兒一個最犀利的問題,他想問:「妳為什麼那麼愛陳小春?」與老婆的恩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[陳小春受訪影片點我] (相關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