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elina淚崩辭去主持棒 撇投奔中國吸金

Selina(右)錄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最後一集,開場就忍不住爆哭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Selina今掰了年代MUCH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,她哭到不行,將滿36歲的她因為想圓歌手夢,因此約在2個月前萌生退意,她哭到喘不過氣:「以前當歌手被照顧得很好,因為以前有一段時間我比較封閉,很感謝這個節目讓我脫離舒適圈,學到很多,眼界、世界都開了,讓我知道我的能耐還很多。」

Selina向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說掰掰。(記者胡舜翔攝)主持以來Selina歷經不少大事,包括去年婚變,有時相關議題聊到醫療,讓她回想到火吻往事,這一切諸多因素之下,讓Selina更加不捨。據悉Selina一集主持費近8萬,但她離開也不是因為錢,而是考量到年齡問題,想先出專輯圓音樂夢,想再做更多一些可以散發愛與公益之類的事,「主持節目也有個幾年了,我發現好像沒有達到這些。」因此忍痛辭去主持棒。此外她也澄清其實辭職跟S.H.E合體,或到中國主持節目,都雙雙無關,「合體一直有在講,真的跟主持無關,只是時間點的問題。」阿Ken(左)狼狽抱起Selina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