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畢書盡迷糊蛋年換3隻手機 不好意思向老蕭要電話

畢書盡出席電台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畢書盡出道7年,年底將首次攻蛋,登上小巨蛋開唱,演唱會門票開賣就秒殺,讓他放下心中大石頭。他將擔任10月份HitFM大台柱,今他出席電台活動,笑稱無時無刻都在「水逆」,還常常掉手機,今年內已換了3支手機,「每次都不記得掉在哪裡,電話號碼只剩媽媽、弟弟、經紀人和老闆,其他全不見了」。他笑稱,雖然手機常不見,但裡面幾乎沒什麼東西,「我也很少拍照,不懂大家為什麼會拍照到把手機塞滿」。

畢書盡出席電台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今電台特地幫他準備「巨大款」電話簿,他立刻寫下5位藝人名字,向「Vivian」徐若瑄、蔡健雅、蕭敬騰、「小豬」羅志祥、小宇喊話,希望能要到大家電話。他透露,先前Vivian出書時,曾邀請他當嘉賓,但他在國外有工作,無緣參加,露出一臉惋惜表情,被主持人糗:「看得出你很後悔。」他笑稱,曾遇過蕭敬騰2次,其中一次要電話,老蕭主動報上電話,但換他沒帶手機,記不住號碼;另一次老蕭生病,工作場合遇到他也不好意思問號碼。

畢書盡出席電台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他個性害羞,下月推出新專輯《Bii Your Light》,概念從憂鬱小王子變成溫暖明燈。他透露經紀人、老闆都要他開朗一點,還會教他講一些「不正經」的話,笑稱工作有時過累,反而會過嗨,曾聽過經紀人笑著吐槽工作人員:「你很白爛耶」,現場更示範經紀人的階梯式笑聲法,逗笑現場眾人。畢書盡出席電台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