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捉住夏天尾巴 當孝父陪兒戲水

林志穎當孝父陪3子戲水。(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志穎為一圓Kimi養貓夢,上周特別選在大兒子8歲生日那天,送上摺耳貓作為生日禮物,意外遭網友砲轟,認為應該要以領養代替購買,只不過林志穎依舊寵兒,昨還當起孝父陪兒戲水玩樂。

林志穎樂當超級奶爸。(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接連生下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兒子後,原本一直忙於賽車工作的林志穎,近來都在台北大直豪宅陪3子過甜蜜生活,昨天台北氣溫高達35度,他立馬當起孝父陪兒子們玩水,開心留言:「雖然已經入秋了,但天氣還是很熱,趕緊捉住夏天的尾巴,全家一起度過個快樂的家庭日。」

不過眼尖網友發現,照片中好像沒看到Kimi,原來Kimi已經熟練到潛入水中,而雙胞胎兒子可能還無法下水游水,只好由林志穎和老婆一人抱一個,但畫面溫馨,令人稱羨不已。

雙胞胎兒子模樣萌翻天。(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