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邊咳邊睡 未婚夫暖心下廚燉薑湯「嫁定了」

小小瑜現在整個人還是極度不舒服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歌視三棲女星「小小瑜」張芯瑜上個月在七夕情人節當天,被100朵玫瑰征服,人在花都巴黎點頭答應任職美商經理的男友求婚,今天,她又公開稱讚未婚夫超暖心舉動,「嫁定了」。

小小瑜(左)不久前才戴口罩低調挽著男友逛街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小小瑜一早整個人極度不舒服,但她還是覺得很窩心,小小瑜透露這幾天連續歷經生理痛、頭痛、夜咳與心悸,昨晚更痛苦在房間內邊咳邊睡,整個人相當虛弱無助,「未婚夫貼心搜尋網路10分鐘與經痛跟咳嗽的處理方式」,小小瑜當下感動萬分。

小小瑜上個月底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,接受男友求婚,2人浪漫擁吻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更讓小小瑜超感動的是,未婚夫當下還立刻衝到超市買了生薑、紅糖和肉,在廚房煮了蘿蔔排骨湯跟薑湯」,看到這一景象,小小瑜當場淚如雨下對未婚夫高喊「好暖」,因為男友做了她一輩子都沒做過的事。小小瑜最後真情吐露:「希望大家也這樣疼愛自己的老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