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不希望結婚的女星排名 被公認純真無邪的她拿第1

新垣結衣清新甜美,深受廣大男粉喜愛。(翻攝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網「美麗戰隊」日前以「突然結婚會令人心碎的女星」為題,針對500名男性進行問卷調查,結果毫不意外地由新垣結衣當選冠軍,不少男性網友都表示真有一天她傳出結婚喜訊,自己肯定會非常難過,不能接受她突然成為人妻的事實。

29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除了外表清新甜美,還給人一種特別的透明感,不少男性網友表示,他們心目中的新垣結衣,是絕對的純真無邪,毫無懸念得拿下「結婚會令人心碎的女星」No.1。至於後續排名,亞軍由傳與山下智久熱戀的石原里美拿下,第3名到第5名依序為深田恭子、有村架純、長澤雅美等高人氣女星。

最近與山下智久傳出戀情的石原里美,也是網友不希望結婚的女星之一。(翻攝IG)No.3深田恭子。(翻攝IG)No.4 有村架純。(翻攝IG)No.5長澤雅美。(翻攝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