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心凌情傷陶晶瑩送暖 贈寶貝球喊話「砸昏他」

陶晶瑩(左)帶寶貝球送王心凌。(天晴音樂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昨晚在深圳開唱,王心凌說,因為她當年唱陶晶瑩的《離開我》試音,成功得到合約,所以嘉賓請到陶晶瑩助陣,陶子特地從台北飛來深圳,她表示,在王心凌11、12歲時,就因為主持歌唱比賽認識王心凌,「看到心凌一直這麼努力,狀態一直保持得這麼好,我覺得妳是很值得被疼的女孩子。妳一通電話在北極我都會去。」更祝福她:「會遇到那個很懂妳很疼妳的男人!」鼓勵情場失意的她,十分溫馨。

王心凌(右)請陶晶瑩當嘉賓。(天晴音樂提供)陶晶瑩更帶了一個寶可夢寶貝球,要王心凌看到好對象就要用寶貝球把他砸昏抓回去,讓王心凌忍不住笑翻,最後陶晶瑩獻唱《太委屈》。而王心凌昨晚也不忘演唱一連串偶像劇串燒歌曲,以及揪小紅兔人偶大跳舞曲,相當歡樂,整場演唱會充滿溫馨與歡笑。陶晶瑩感性祝福王心凌(右)找到對的人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