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子頂高溫密躲台下 曾之喬終於濕了

王子(左)為曾之喬簽唱會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喬喬」曾之喬今舉辦首張個人EP《亮了》簽唱會,也是她睽違10年後再度回到西門町辦簽唱,她昨晚在臉書PO感性文,就是希望今天簽唱會自己不要忍不住激動情緒哭出來,不過好友「王子」邱勝翊今天秘密隱身人群,躲在台下聲援她,甚至弄得滿頭汗也毫不在意,讓現場粉絲起了頗大的騷動,才讓喬喬注意到王子也來了,等到王子一上台,喬喬也忍不住硬ㄍㄧㄣ的情緒當場落淚。

曾之喬(右)讚王子很貼心。(記者宋志雄攝)王子更當場喊話,說已經包辦100張EP支持喬喬,「曦力夫婦」公開合體也讓粉絲都嗨到不行。事後喬喬笑說,之後王子發片,自己不知道要買幾張回報,「還是我買一張就好,代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。」她也表示,本來就有猜到王子會買EP,但沒想到他居然還頂著高溫前來,她感性說:「他很貼心,有時我緊張就會唱不好,他會幫我平反說:『她隨便唱都好聽!』」

曾之喬舉行簽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10年前她以「Sweety」團員身份發片,10年後以個人身分再闖歌壇,喬喬笑說覺得目前成績看起來都還算滿意,也因為自己出道早,所以對於今天簽唱會人數也很看得開,「以前有簽過爆棚到深夜,也有10個8個的,這就是出道早的優勢,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。」她提到當時大約發行第二、三張專輯的時候,某次在台北辦簽名會,因為資訊錯誤,導致當天只有6個粉絲,她們還得尷尬地現場放鞭炮再去簽名,事後兩人打趣說:「應該拿到車上簽一簽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