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董至成肖像冒用被冤枉 冤魂滿頭血入夢控他害人

董至成肖像權遭盜用提告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日前開心入圍金鐘,喜悅卻因肖像權被盜用整個消散,讓他直呼心痛。今他出面開記者會澄清,他在「羅丹診所」擔任代言人的肖像,遭「中草藥老薑王洗髮露」冒用,推銷不明洗髮水,消費者使用後陸續出現後遺症。他強調並未幫該牌洗髮露代言,卻反被粉絲指責騙人,冤枉讓他每晚夜不成眠,直呼:「我被當作騙子,就好像一把劍插在心上,已經3個月都睡不好,半夜還夢到有人滿頭是血找我討公道,說我害了他。」

他透露該臉書專頁冒用他過去受訪內容,在網路推銷產品,有不少粉絲用完出現過敏、起疹子等後遺症,求助無門反找上他,轟他「沒良心」為錢代言三流產品,讓他相當困擾。

董至成肖像權遭盜用提告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他與胡瓜、謝忻、阿翔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強調入圍者都是強者,「萬一因為這件事,我們節目沒得,我不就害了大家,成了老鼠屎了嗎?」

他透露曾透過臉書私訊,企圖騙出負責人,強調自己是董至成本人,想跟對方合作,結果對方看穿他的伎倆,直接回覆不需要,甚至回嗆:「你是董至成,我還劉德華哩」,讓他只能默默吃悶虧。他昨和胡瓜商量後,決定出面開記者會,公開要求「老薑王」負責人出面說明,並訴諸法律程序。他透露求償金額律師仍在估算中,但粗估應該至少會向對方求償1千萬,金額將全數捐給慈善單位,另外要求老薑王登報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