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不爽《玩命關頭》不夠尊重女性 二度放話要辭演!

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左)演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演了16年,仍對劇組不夠重視女性一事感到不滿,放話下一集就想退出。(翻攝自QuirkyByt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39歲女星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自出道以來,常在各種影視作品中飾演強悍的女性角色,不管是首部作品《女生出拳》(Girlfight)、《惡靈古堡》裡的「蕾恩」,還是一演就演了16年的賣座競速系列電影《玩命關頭》中「唐老大」馮迪索的老婆「莉蒂」,這些角色的強悍程度,完全不輸同劇男星們,加上她還是一名公開出櫃的雙性戀者,自然對於女權相當重視,因此在今年的玩命關頭8》上映之後,她就曾在6月數位版發行時,於自己的Instagram上喊話:「我希望電影在下一集展現更多對女性的愛,不然我將和這個摯愛的系列電影道別了。」雖然馮迪索事後馬上發文力挺,更揪蜜雪兒拍短片澄清不尊重女性的人並非指自己,但仍阻擋不了蜜雪兒的決心,最近她又二度喊話,若劇組不做出改變,那自己只能選擇和這個演出16年的角色說拜拜了。

蜜雪兒羅德里奎茲6月時就一度在Instagram上放話表示若劇組在該系列新劇集裡無法展現更多對女性的愛,自己就將和這個摯愛的系列電影道別。(翻攝自蜜雪兒羅德里奎茲Instagram)《TMZ》日前捕捉到了野生的蜜雪兒羅德里奎茲,並上前詢問她在6月時表示自己要離開玩命關頭》劇情一事到底是不是認真的,她就回答:「我所在走的道路,就是在賦權於女性上面,而如果我在我用來維生的事業上感受到一點停滯,我就必須得繼續前行才行。要嘛進化,要嘛就死亡吧寶貝,我希望他們能夠在這個系列裡向女性展現更多的愛,我很樂意看到他們這樣做,也很樂意看到他們為要做出這樣的改變而進行討論。」不僅如此,蜜雪兒也透露:「我跟這系列的女演員聊過天的次數,根本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,這真的讓人感到有些難過」,暗示全劇都著重在男性演員的角色上,女演員頂多只能當個「花瓶」,以自身的去留來做為與劇組談條件的籌碼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除了在影視作品中常飾演強悍的女性角色外,私下也相當關注女權相關議題。(翻攝自IndieWir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