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饕客筆記! 東京銀座壽司超級名店 來台快閃3天

銀座久兵衛江戶前壽司料理。(WAKUWAKU JAPAN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WAKU WAKU JAPAN 10月27日至10月29日,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 6樓「第7回日本商品展內」,邀請江戶前壽司名店銀座「久兵衛」開設快閃店。「久兵衛」日本國寶級壽司名店,1935年創業以來,一直堅持著江戶前壽司的道地料理技術及一流的服務風格,成為國際政商名流造訪東京時的必訪名店,更曾被美國富比士雜誌選為全球最貴壽司店,連國際名人如史蒂芬·史匹柏、影星尼可拉斯·凱吉、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等都曾是座上賓。

在日本銀座久兵衛吧台,只有10幾個座位,講求頂級、限量的尊榮服務,雖然天天滿座,但除了觀光客之外,久兵衛也擁有許多當地客人,且店主今田洋輔以現代名工(卓越技術者)的身分,於2012年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表揚。在本次新光三越A11 「第7回日本商品展」的WAKUWAKU JAPAN 日本美食嘉年華的現場,銀座久兵衛的主廚們將現場料理,讓饕客一探江戶前壽司的精湛技術及名店的一流服務。銀座久兵衛店主今田洋輔,以現代名工(卓越技術者)的身分,於2012年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表揚。(WAKUWAKU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