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裸露完美E奶 浴巾滑到腰間大解放

田中美奈實大秀半裸辣照,火辣指數破表。(翻攝自《ENDIA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30歲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,卻不曾大秀火辣身材,日前打破尺度拍攝女性雜誌封面,挑戰上半身一絲不掛,僅用手肘遮點,讓雜誌賣到一本難求。

田中美奈實曾對自己擁有E奶的大胸部感到自卑,以往播報新聞老是遮遮掩掩,《星光雲》報導,這次田中生平頭一次大解放,替雜誌拍封面以纖細手臂半舉胸前完美辣照,她一手輕撥及肩秀髮,另一手輕抵嘴角,粉嫩翹唇性感撩人讓宅男看得目瞪口呆。

田中美奈實上空入鏡,手肘只遮點POSE超惹火。(翻攝自《ENDIA》)

更讓粉絲難以抗拒的是,田中拍照時刻意用手肘輕壓美胸遮點,E級巨乳曲線更是惹火,此外她還拍了側身只用單手遮點,以及全裸躺床,浴巾滑到腰間巧妙遮住重要部位,美到讓人大噴鼻血。

拍完封面照,田中美奈實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,「不管怎麼遮都是自己的胸部,既然如此就讓它漂亮一點」,目前雜誌9月初推出後,不到一星期已經完售,男粉絲壓倒性狂讚,田中美奈實人氣直線竄升。

田中美奈實生平頭一遭拍半裸寫真。(翻攝自日網《MAQUIA》、《ENDIA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