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句「吃飯囉!」打斷這件事 16歲男拿菜刀弒父

日媒報導這一則弒父慘案。(截取自朝日電視台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」電玩內容發展愈發精進,也創造許多產值,但不少男女也因為沉迷電玩,荒廢了日常生活,並影響性情。在日本,日前還發生不滿父親叫他吃飯,憤而殺了自己父親的慘案。

未成年高中生拿菜刀砍死父親。(截取自朝日電視台)據日外電報導,一名靜岡市的16歲高中生,21日放學後在家打電動,約莫晚點6點半,晚餐準備好了,他的父親就喊了一聲「吃飯囉!」沒想到他覺得打電話被打擾,氣得衝到廚房,拿菜刀就往父親的頭部揮刀,直到父親倒下為止,令人不勝噓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