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嚴正嵐告白從沒失敗過 投直球被媽媽罵花癡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的日本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將在台上映,片商今特別在SOGO忠孝館前舉辦「浪矢雜貨店」限時復活的活動,找來近期靠夯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爆紅女星嚴正嵐當1日店長,挑選信件來替粉絲們解憂。

嚴正嵐出席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一日店長活動並為來信粉絲解憂。(記者陳奕全攝)其中有一題是如何跟暗戀已久的對象告白?她認真替對方解答:「告白的話要看對象喔,若是喜形於色的人,喜不喜歡都寫在臉上,可能就不需要告白了,給2人多點機會相處,多觀察並做好萬全準備,再勇敢的說出心意吧!」被問到有沒有告白失敗的經驗,她則俏皮笑說:「沒有!」

嚴正嵐出席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一日店長活動並為來信粉絲解憂。(記者陳奕全攝)在活動後的訪問上,她也回憶起初戀故事,她透露高中時常在公車上遇見一個師大附中的男生,越看越喜歡,也看得出來對方默默注意她,卻一直沒有行動,最後她終於忍不住主動去要MSN,聊天幾次後她便向男方投直球:「要不要當我男朋友?」讓一旁目睹一切的媽媽笑罵她是花癡,只可惜這段純純的愛最後仍分手收場。嚴正嵐出席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一日店長活動並為來信粉絲解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