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舞臺藝術節戶外公益場 萬人藝起點亮台灣

2017新舞臺藝術節由優人神鼓公益演出,在台中圓滿劇場點亮藝文之夜。(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提供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2017新舞臺藝術節今(23)天以戶外公益演出在台中揭幕,由優人神鼓演繹經典之作《勇者之劍》。主辦單位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表示,適逢週末假日,有不少觀眾全家出動,共享親子的週末藝文時光,直到晚間共吸引近萬人擠爆台中圓滿劇場。

2017新舞臺藝術節優人神鼓公益演出,台中圓滿劇場湧入萬人觀賞。(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提供)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表示,「2017新舞臺藝術節主軸是『LOVE & ARTS夢想+』,希望愛與藝術成為圓夢的魔法,鼓勵人人成為夢想家!」因此,優人神鼓不只是公益大使,更是夢想家大使,他們在台上的每一分鐘,都蘊含千錘百鍊的「夢想家精神」,透過震撼鼓聲,鼓舞更多夢想家邁出第一步,堅持下一步!馮寄台也特別致贈藝術存摺給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,希望攜手產官學及更多藝文夥伴,跨界推廣藝文。

此外,中信兄弟球星鄭錡鴻及岳東華也化身夢想大使,分享自己在棒球生涯的圓夢之路,並號召現場萬人攜手啟動「點亮夢想+」網站參加許願活動,一時間大片彩色螢光海照亮圓滿劇場,也點亮舞台左右兩面螢幕上的台灣地圖,讓現場觀眾都非常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