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播金鐘/生病讓陶曉清圓大夢 馬世芳驕傲:大家都欠她一份情

陶曉清,廣播金鐘獎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馬世芳和陶曉清是廣播界中知名且資深的母子檔,今晚馬世芳擔任媽媽陶曉清的貢獻獎引言人相當有意義,更開玩笑地說大家常常給媽媽掛上高帽子「民歌之母」等頭銜,那「我不就是民歌本人了嗎!」,認為這個獎早就該給陶曉清了,不是因為她是我媽媽,她本人就是吃這行飯,她這輩子就是要做她覺得好玩的事,玩著就改變大家了,我們或多或少都欠她一份情,此段感言聽起來滿是替媽媽陶曉清感到驕傲。

陶曉清,廣播金鐘獎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陶曉清滿臉喜悅接下獎項,她直說沒想到頭髮白了、老了還能做自己最喜歡的廣播,特別提到幾年前生了一場大病,因為乳癌讓她接觸到其他病友,藉此還跟病友一起做廣播,「很謝謝我到老還可以做節目,繼續發揮自己作用」。

陶曉清,廣播金鐘獎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陶曉清感動補充,「我做廣播從am到fm、從中廣到台北之音,我以為我要退休了,沒想到因為得病讓我完成夢想,小的時候我也想當老師,沒想到我的夢想都實現了,還可以透過網路電台跟大家分享」。最後陶曉清也大喊「我也希望我兒子可以得獎!」兩人在台上互相勉勵,感動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