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穿工作服吹「透南風」 卡車頭登場助陣

伍佰 & China Blue 透南風演唱會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。(記者張忠義攝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伍佰&China Blue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台灣限定版「透南風」巡演首場,中場他將歌曲《樹枝孤鳥》、《熱淚暗班車》改編成EDM版本,最後竟然還有一台卡車頭開進高雄巨蛋現場,也象徵了台灣基層為生活奮鬥的人民的堅強生命力,而他這次也沒特別訂表演服,而是前往日本治裝,剛好他喜歡的牌子,本季主題是帶微波西米亞風的「工作中的人們」,連其他工作人員的衣服都以工作服為概念延伸,每個演出細節都極具巧思。

伍佰 & China Blue 透南風演唱會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。(記者張忠義攝)除了卡車頭,伍佰在演唱會上未開演時,也讓現場播放海浪聲音,代表從高雄吹起「透南風」的概念,接著伍佰&China Blue和3名打擊樂手、6名現代舞者合力演出《東石》,搭配深厚的LED螢幕播放黃昏時,有著整排木麻黃的海岸景色,和以往他總以嗨歌開場截然不同,整場演出以「劇場」的方式打造,唱不同的歌,背後就會播放不同的景色。「透南風」演唱會明年3月24日還要繼續吹往台中圓滿劇場。伍佰 & China Blue 透南風演唱會今晚在高雄巨蛋登場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