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委屈哽咽挨轟 軟掉吞了「我自己扛就好」

柯文哲接受三立專訪。(翻攝自三立新聞台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三立新聞台專訪,特別報導《柯P我問你》今晚8點播出,柯P劈頭就自虧「我看大部分都是大家把我當敵人、當恐龍在獵殺」。

對於今年7月,他在台北、上海雙城論壇致詞,提出「兩岸一家親、命運共同體」,對照他選前自稱是墨綠,因為這番言論,被指是淺紅,問他明年還會是否還會出席雙城論壇?柯P的態度未置可否,沒正面回應,僅說:「2018年是輪到台北(舉辦),我們態度是這樣,就是『歡迎光臨,來不來是你家的事』。」

此外,柯P日前接受壹電視專訪,哽咽表示,他去雙城論壇之前,講稿都送到國安,但沒人理他,放任他獨自對抗「阿共仔」,等出事了又開始攻擊他,反遭府方打臉,他被問到這一題時說:「統一版本就兩邊講的都對,這個就到此為止,如果真的要我自己扛,那我就自己扛就好了,雙方都沒有說謊,但以後大家講話,真的先錄音錄影,不然誰要跟你講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