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片銷量爆增 安室引退竟因巨額違約金?

安室奈美惠明年9月將退出歌壇。(avex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安室奈美惠20日宣布明年9月16日將退出歌壇,消息震驚全亞洲,業界人士分析,認為她是逼不得已,原因與前東家的合約糾紛有關。


據日媒報導,安室奈美惠2014年與合作22年的經紀公司RISING Pro攤牌,要求解除奴隸合約,並提出獨立發展的想法,此舉惹怒老闆,雙方撕破臉後,便與艾迴簽約成立新公司,3年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和解,獨立後伴隨來的是巨額違約金及版稅收入等問題,業界人士透露,她根本拿不出錢償還。安室奈美惠屹立樂壇25年,20日發表引退宣言。(取自推特)

新公司也因合約糾尚未落幕,變得無利可圖,這也成為安室引退的主要原因,引退消息一宣布,她的唱片銷售量爆增,可望帶來龐大收益,據傳會將此收入分成2份,一筆是自己未來的退休金,另一筆則是償還給前東家的違約金,也盼能以引退讓合約糾紛告一段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