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歌手左手慘遭截肢 發長文「我好憤怒」

James IG難得吐漏真心話,對於失去左手相當難以接受。(翻攝自jamesjhl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3年南韓人氣樂團「Royal Pirates」正式出道,成員韓裔美籍的「James」、「Moon」和「Soo Yoon」組成,原本累積不少人氣前景一片光明,但其成員James卻因意外事故讓他不得已在今年年初退團,今天更宣布左手截肢的消息,令人震驚。

James除了在音樂上有一番成就之外,在模特兒圈也頗具知名度。(翻攝自jamesjhl IG)

James在2015年因為一場意外造成左手腕受傷,引發組織壞死恐怕得截肢,他一直努力復健和治療過了兩年依舊面臨最壞的結果,今日James在IG上貼出自己壞死後截肢的左手,並憤怒的寫下一段文章,「 I quit my band. I left my company. I left the seeds i had sown.  字句寫出他為了繼續追夢而對這場意外的種種妥協,也必須每天和這些碎裂的骨頭及幾百個小時以上的復健搏鬥,並對造成他現在痛苦根源的餐廳表示痛苦,憤恨的指責「你們店內擠滿的客人知道你們道德有多差嗎?」

James在文中還提到為了不讓家人和粉絲擔心失望,每日強顏歡笑保持樂觀,但在今日突然吐露真心話可見壓抑許久,文章表露出的情緒也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和心疼,並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,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噩夢並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。

James左手因意外受傷,治療都沒有起色。(翻攝自jamesjhl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