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達夏家小妹有喜了!20歲凱莉珍娜懷胎4個月

20歲的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驚傳懷孕。(翻攝自Kylie Jenner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同母異父么妹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今爆出懷孕消息!今年20歲的凱莉珍娜,年紀輕輕,已經是名媛,還擁有個人彩妝品牌Kylie Cosmetics。她常在Instagram(IG)「賣性感」吸人氣,不過近日她頻上傳舊照與半身照,出門時也包緊緊,還被友人爆料已經懷孕4個月,孩子的爸是交往半年的饒舌歌手男友崔維斯史考特(Travis Scott)。

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與好友合照時,被發現腹部隆起。(翻攝自Daily Mail)

據美國媒體《TMZ》報導,友人爆料崔維斯將成為爸爸,而且疑似懷上女寶寶,他向友人透露「我們有了一個女孩」、「我的生活有了大大的改變」。崔維斯曾被爆出與凱莉珍娜交往時,與不同女子約會10次,劈腿次數相當驚人。不過報導也沒有影響他們的好感情,兩人於4月開始交往,短短半年不到,就被爆出懷孕4個月的喜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