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歌復合有譜!隨前女友腳步歡慶35歲生日

薛佳凝(右)是胡歌唯一承認過的女友。(翻攝自胡歌、薛佳凝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胡歌主演過多部知名古裝劇,2015年以《瑯琊榜》攀上事業巔峰,但卻在當紅之際選擇至美國進修,雖然這陣子鮮少出現在螢光幕,但關於他的消息不斷,有粉絲發現他與前女友薛佳凝選擇同個地點慶生,令人不禁聯想翩翩。

胡歌騎重機至四川度過生日。(翻攝自微博)

胡歌日前度過35歲生日,他選擇騎重機至四川色達旅遊,途中遇到粉絲也親切合影,巧的是薛佳凝上個月也在微博PO出至色達慶生的照片,據悉薛佳凝將色達列為每年必去地點,胡歌也至此地旅遊,不免讓人多作聯想,而日前也傳出胡歌與薛佳凝在美國秘婚的消息,兩方雖都否認,但仍讓粉絲相當好奇兩人是否真的有復合可能,過去胡歌發生嚴重車禍時,薛佳凝毅然放下演藝工作專心照顧他,雖然最後仍以分手收場,但真摯情誼讓許多粉絲都希望兩人能再續前緣。

薛佳凝上月也至四川慶生。(翻攝自薛佳凝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