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舊愛懷孕7個月被逼墮胎?薛之謙父親出面說....

薛之謙(右)與網紅舊愛李雨桐情事鬧得沸沸揚揚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中國創作歌手薛之謙日前宣布與前妻高磊鑫復合,網紅李雨桐跳出指控其劈腿、騙財,他事後坦承認2人交往期間,女方曾懷孕,經協商後,認為感情無法修復,決定放棄小孩,還反控李雨桐出軌,李昨拿出錄音檔,反咬是薛要求她墮胎,有網友在錄音檔裡,聽見一位中年女子說:「她懷孕7個月。」讓薛之謙再次遭砲轟。

薛之謙日前曬出對話截圖,反控李雨桐出軌。(翻攝自微博)李雨桐22日公開錄音檔,內容為薛之謙向李雨桐父親解釋雙方從交往到分手的經過,但薛之謙日前發出的聲明中,指自己和李雨桐是經協議決定墮胎,與錄音檔內容有所出入,網友更發現,錄音檔中,有位中年婦女以上海方言說:「你知不知道她已經懷孕7個月了。」而薛之謙低聲回了一句:「對不起。」

網友指出,李雨桐曝光的錄音檔中,有位中年婦女以上海方言說「你知不知道她懷孕7個月」。(翻攝自微博)對話曝光後,薛之謙遭網友砲轟,認為「如果是真的,薛真的不是人」、「讓7個月的胎兒引產,簡直不是人」、「一定會有報應」,薛之謙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,稱當時對方說的是「沒關係,我聽得見」而非「7個月」,雙方各說各話,讓網友霧裡看花,形成羅生門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