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房東面前尿尿在客廳 沈玉琳被趕出租屋處

藝人沈玉琳搞笑功力一流。(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沈玉琳近日錄製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該集主題「說出來丟死人,但為了獎金我要講!人生最糗故事大賽!」爆料自己曾因酒醉,在房東面前隨地便溺,讓房東氣到直接把他趕出租屋處。荒謬的故事讓他獲得冠軍,成功贏走全部獎金,卻遭主持人吐槽:「十分之十都是假的!」

沈玉琳回憶,某天晚上他喝個爛醉後返家,當時房東和朋友正在客廳打麻將,酩酊大醉的他已分不清客廳和廁所在哪,直接脫了褲子準備當眾便溺,房東見狀便大聲阻止:「你要幹嘛?」沈玉琳還不耐煩的回答:「要尿尿啦!什麼我要幹嘛!」

沈玉琳說的故事太離奇浮誇,遭到主持人吐槽:「十分之十都假的!」(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隔天醒來,沈玉琳發現自己全身脫光躺在浴缸裡,門上還貼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道:「希望你今天中午12點以前,東西收好,這邊不給你住了!」直接把他趕出租屋處。

誇張的故事一說完,全場立刻哄堂大笑,主持人吳宗憲無奈的表示:「他的故事講完,我都不予置評!」連一旁的Sandy都忍不住吐槽:「十分之十都是假的!」不論真假,沈玉琳搞笑的功力再上一層樓,最後還獲得冠軍,順利贏走全部的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