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騙我這是愛 妳只是寂寞

心裡的傷已癒合,卻留下了疤,時刻提醒著妳當初的無情。(圖╱巫伊)〔文/noise〕那晚接到了妳的電話,除了驚訝外,心裡滿是納悶,自最後一次見面到現在,超過一年了吧?分手後的妳,消失了,對於妳的記憶只剩殘酷,一句「我愛上了別人」便分手,我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,妳就匆匆結束了我們之間的愛情戲。

傷痛,妳不曾過問,而今的妳又忽然出現在我的生命裡。聽得出來電話那頭的妳強忍著淚啜泣著,妳約我見面,我猶豫了幾秒,妳苦苦哀求著,最終我還是答應了。心中是否還對妳有感覺,連自己也不清楚,但心裡的傷卻真真實實在那,朋友說我傻,只是,很多事只有自己確認過才能真正放下。

那晚,吃完了晚餐,在河堤散步著,那是我向妳告白的地方,妳輕輕拉著我的手,感覺很奇妙,我想,我還是放不下妳,只是,那放不下是朋友之間的擔憂,我清楚知道妳只是想要人陪。

幾次約會後,妳說想要重新開始,我愣了一下。想了幾天,拒絕了妳,妳流著淚問我為什麼?傷,已癒合,卻留下了疤,時刻提醒著妳當初的無情。妳問我心裡難道一點點想妳都沒有?有,我承認,但那是在想我到底做了什麼,讓妳可以如此狠心。

妳是寂寞,而非真的喜歡我,這是感覺得出來的。我們都明白,妳只是希望我當妳的填空人,填空妳情傷時的寂寞。既然知道沒結果,甚至會受傷,我何必如此犯傻呢?還不如將心力放在尋找那個真正與我契合的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