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anna One遇粉絲騷擾 機上廁所堵人

Wanna One才剛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Wanna One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「Wanna One」的成員由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各個都極具實力,也在比賽過程中累積了無數鐵粉,但近來卻傳出粉絲做出脫序行為,造成團員及民眾的困擾,讓公司氣到要採取法律途徑。

Wanna One飽受腦殘粉的騷擾。(翻攝自Wanna One IG)

Wanna One從9月份開始海外活動,所到之處必擠滿人群,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,但卻有某些粉絲無視現場安全規定,不僅衝破防線,還有人跟上飛機卻無視機艙規定,在警示燈亮起後仍隨意走動,還會偷偷靠近團員,亂丟信或禮物,甚至在男廁前堵人,造成藝人困擾及一般民眾的不便,在其他地方也不甩禁止拍照的提醒,讓Wanna One形向大受影響,經紀公司忍無可忍昨日在推特發表聲明,往後若再有不當行為的發生,他們將採取法律途徑,希望喜愛Wanna One的粉絲都能自重。

Wanna One所屬經紀公司決定向脫序粉絲提告。(翻攝自Wanna One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