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麗緹與嫩夫長城放閃 47歲生日蛋糕藏亮點

鍾麗緹(左)與張倫碩(右)到長城健走慶生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鍾麗緹大談相差12歲姊弟戀,與張倫碩結婚以來時常在網上放閃,她最近剛到長城健走歡度47歲生日,嫩夫還獻上插上數字蠟燭18的蛋糕,象徵她永遠18歲。

鍾麗緹還收到象徵永遠18歲的生日蛋糕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鍾麗緹19日在微博寫下:「好開心哦,過了一個那麼健康的生日,你們說照片棒不棒。」她與老公一身全白運動裝扮,手裡拿著彩色汽球、蛋糕,兩人還不時牽手相吻拍照留念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

鍾麗緹剛過47歲生日。(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