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浦翔平演老師太帥 《白晝的流星》劇組秒變粉絲見面會

三浦翔平(右)和永野芽郁(左)在片中有許多臉紅心跳的對手戲。(甲上娛樂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純愛電影《白晝的流星》改編自暢銷250萬冊的人氣同名漫畫,不只飾演女主角「小雀」的17歲女星永野芽郁,被讚還原度超高,飾演天菜老師「獅子尾」的三浦翔平,更是電暈無數櫻花妹,直呼:「戀愛了!」連永野芽郁跟劇組都招架不住,透露第一次在片場見到他時,他帶著墨鏡跟大家打招呼,整個劇組都被他的明星魅力所吸引,當場變成粉絲見面會!

三浦翔平和永野芽郁在《白晝的流星》中譜出一段揪心的師生戀。(甲上娛樂提供)有趣的是,三浦翔平雖然看似是有距離的大明星,其實私底下是親切又呆萌的大哥哥,大家都喜歡拿假蟑螂嚇他,他卻從來不會發怒,個性十分溫和。但永野芽郁坦言:「我私底下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獅子尾老師,但如果在現實,我絕對不會考慮師生戀!」立刻被三浦怒瞪笑說:「妳不選我沒關係啦!但妳這樣可能對不起編劇喔!」

三浦翔平(右)在《白晝的流星》中飾演天菜老師「獅子尾」。(甲上娛樂提供)《白晝的流星》不只漫畫被粉絲譽為「初戀聖經」,真人版電影更是被讚更上一層樓,摸頭、壁咚、床咚樣樣來,根本是「撩妹聖經」,和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》、《與妳的100次愛戀》、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並列2017年必朝聖的純愛電影。該片將於9月22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