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圓圓霧都倫敦回眸 朦朧美更顯女神氣場

高圓圓長相甜美,氣質高雅。(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高圓圓因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中「周芷若」一角而被熟知,甜美外形被許多人視為女神,今年已37歲的她保養有方,容貌仍宛如少女,日前她至倫敦參加時裝秀,並在微博PO出美照,引起粉絲討論。

高圓圓在倫敦的美照有種朦朧美。(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高圓圓日前至倫敦出席時裝秀,她也表示非常喜歡英國的風俗民情,雖然只有短戰兩天的停留時間,但還是把握時間到處參觀,昨日她在微博PO出於倫敦街頭隨意拍的照片,照片以兩張圖合成,照片中她將頭髮綁成辮子,相當俏皮可愛,並身穿印有斑斕花紋的上衣,其中一張照片只有拍到她的側臉,另外一張她回眸看著鏡頭,雖然畫面中帶有倫敦常有的霧氣,但在朦朧的狀態中將她襯托出一種獨特的氣質,她也說喜歡倫敦的霧與夜,看來相當享受當地生活。

高圓圓是許多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高圓圓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