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琳浩戀」剛秀恩愛 李榮浩無縫接軌往事再被掀

「琳浩戀」上週的浪漫一吻羨煞眾人。(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上週在李榮浩小巨蛋演唱會,被霸氣強吻到臉歪嘴斜,浪漫一吻閃瞎無數人,但也讓李榮浩疑似無縫接軌的往事及與前女友接吻照再被翻出,引發熱議。

李榮浩與前女友的往日情再度被翻出。(翻攝自中國娛樂網)

據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李榮浩的成名曲《模特》,是寫給當時交往多年的模特兒女友陸瑤,但李榮浩3年前拿到金曲獎後,兩人感情變調,隨後「琳浩戀」曝光。而李榮浩遭網友批是無縫接軌,陸瑤的張姓友人也狠酸李榮浩,分手舊愛與另結新歡的時間點相當巧合,並貼出李榮浩與陸瑤兩人接吻照。

李榮浩與楊丞琳的新戀情,遭批是無縫接軌。(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張姓友人表示:「我就算不明白時間了,你和楊丞琳密戀一個月,那你倆真是爭分奪秒在分手第二天就熱戀?兩月三招追到楊丞琳,為了她北京台北兩邊飛,你好忙啊,背著領導(陸瑤別稱)沒少干別的事啊這是!」不過李榮浩曾否認劈腿,強調絕無第三者,且要外界不要「騷擾楊丞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