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飛碟再砍3節目 黃子佼力保同仁生路:我做一天是一天

黃子佼擔任夢想資助計畫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飛碟電台今年動盪不斷,自張小燕辭去董座,台內節目砍了一輪,也資遣記者,昨傳再砍3節目,其中一個是侯昌明主持21年的《好男好女過日子》。黃子佼今出席活動,談到飛碟變化相當感嘆,「以前大家是安居樂業,現在要懂得居安思危」,他今至飛碟錄音剛好碰到侯昌明,有給他鼓勵。

黃子佼擔任夢想資助計畫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黃子佼在飛碟主持《飛碟五子奇》,對於飛碟改朝換代的變化,他承認現在心態更緊繃,但壓力來自自己,並非上層,他也不常見到新董座。他說,自己闖蕩演藝圈多年,對節目收收開開已經習慣,也曾當天被通知,隔天就不用來,他自嘲「我心臟已經很大顆了」,他節目只有2個工作人員,希望能幫團隊保住飯碗,「我做一天是一天,而且要做得更棒,才能幫助我們的夥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