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衣小女孩闖總統府!總統蔡英文讚「揚名國際!」

《紅衣小女孩2》進總統府遊玩,與總統蔡英文會面。(威視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《紅衣小女孩2》今傳票房捷報,搶在農曆鬼門關前,電影全台總票房突破1億大關。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兩位童星特別趕在鬼門關前夕,在電影方代表的率領下參觀戲遊總統府,直接與總統蔡英文面會,介紹這部海外行銷19個地區,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電影給總統,連總統蔡英文驚嘆:「那我們的紅衣小女孩也要揚名國際了!」

總統蔡英文(後排左)、電影公司代表吳明憲(右2)、湯昇榮(右1)及兩位紅衣小女孩林芷柔(左下2)、林裔臻合影(左下1)。(威視提供)《紅衣2》截至昨天為止全台票房達1億100萬台幣,正式榮登2017年首部破億國片,同時新馬、香港等上映地區也傳回一票難求的好消息,振奮全體劇組!票房破億還不夠狂,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兩位童星特別趕在鬼門關前夕,在電影方代表的率領下參觀戲遊總統府,不但在府內各展間留下詭影,甚至直接與總統蔡英文面會,介紹這部海外行銷19個地區,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電影給總統。

總統蔡英文為《紅衣小女孩2》電影海報簽名並留下:「台灣電影加油!」(威視提供)電影公司出品代表吳明憲、湯昇榮與總統會面時表示:「《紅衣2》在9月21日在香港盛大上映,9月22日在北美同步放映一二集!」總統蔡英文驚嘆:「那我們的紅衣小女孩也要揚名國際了」,藉由和《紅衣小女孩2》代表會面下,總統蔡英文親身力挺國片,她在《紅衣2》電影海報上親手寫下:「台灣電影加油!」時,她看見海報上的紅衣小女孩,立即問她們:「真的是你們嗎?自己看不會被嚇到嗎?」

當總統得知本片特殊化妝、特效團隊全是正宗MIT時,蔡總統稱讚:「很棒!」並贈送印有「國家因你而偉大」的運動毛巾,用行動表示力挺國片和台灣影視的態度!而《紅衣2》票房破億的消息,也引起各界網友好奇聲浪,紛紛至電影粉專或虎爺吳念軒的粉專上留言詢問,什麼時候要兌現日前在票房5500萬的慶功記者會上,承諾如果票房破億,吳念軒將脫上衣裸爬謝票的誓言,對此吳念軒大方表示將配合電影公司安排在近期兌現承諾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