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曾簽約許純美 曝阿美姊300億身價從這來

許純美昨舉辦記者會,狂宣揚佛法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阿美姊」許純美昨辦記者會,原本聲稱要公布復出計畫,卻又臨時改口不會復出,狂向大眾宣揚佛法。原先暴瘦的她胖了20公斤,昨稱討厭性生活「不給進洞」,還加碼自發毒誓「再交男友就不得好死」,攻佔媒體版面。曾擔任她經紀人的沈玉琳,今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被問到阿美姊時,透露2人已近10年沒聯絡,過去合作半年期間,全靠她吃穿,並說出內心忠告,「我還是很關心她,看到她好也祝褔她,她說不要再談感情了,這也是好事。」

沈玉琳今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透露與許純美合作半年期間進帳豐厚。(華視提供)沈玉琳透露,當初因演藝圈某製作大老請他幫忙簽約,他因緣際會成為阿美姊經紀人,2人合作半年,帶阿美姊去上張菲《綜藝大哥大》短劇,演出30分鐘短劇就現拿現金18萬,笑稱「那時候房貸、車貸、加油、吃飯全靠她了」,並稱阿美姊台上、台下兩個樣,私下看合約時宛如商場女強人,300億身價其來有自。

他表示當初阿美姊當初進演藝圈,只是玩票性質,加減嘗鮮,之後交男友就無心演藝事業,雙方只合作約半年時間,2人雖已多年沒聯絡,但他都有在關心阿美姊新聞,「昨天記者會,她說不要再談感情了,這也是好事,之前感情太不順了。雖然很多製作人都期待她復出,但我想應該不會啦,她只是想體驗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