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媽稱腳痛搶位子 阿本遭怒瞪霸氣回「我拒絕讓坐」

阿本目前由藝人轉為幕後工作人員。(翻攝自阿本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阿本由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過去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目前他已轉向幕後工作,但仍不時會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,今日他透露自己的位子被人坐走,讓他感到很不受尊重。

阿本透露有人搶了他的位子。(翻攝自阿本臉書)讓坐一直是充滿爭議的社會議題,阿本表示他發現有位中年婦女坐在他的位子上,說自己腳痛,但阿本拒絕讓座,婦女的朋友竟怒瞪他,覺得他沒禮貌,阿本認為別人可以坐他的位子,但要先詢問,而不是直接坐下,這是最基本的禮貌,他說他因想坐靠走道的位子,因此提早到機場check in,有時他會直接在網路上登記坐位,希望別人能尊重他處理這些事情的時間。

阿本認為尊重相當重要。(翻攝自阿本臉書)阿本強調如果對方等他到了再詢問他,不論年紀只要有需要他一定讓位,不過他也說:「理所當然坐在我位子上,還一臉疑惑好像我跟你搶位置,那真得抱歉,我不會讓座的。」因為他認為這雖然是小事情,但很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