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被徵召選新北市長?余祥銓驚叫:他都70歲了!

余天日前被問到是否可能接受徵召,披掛出征新北市長選戰。(記者廖振輝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日前被問到是否可能接受徵召,披掛出征新北市長選戰,對此,他先是表示:「不要害我,過去的民調名單哪有我?」經追問後才鬆口:「如果黨中央真的需要我,卡艱苦嘛愛拚。」

名嘴許聖梅則在《54新觀點》中表示,她在看到新聞後,立刻打電話向余天兒子余祥銓求證,余祥銓在電話另一頭驚叫:「不可能啦,我爸!你們知道他幾歲?都70歲了,我們擔心他的身體。」

許聖梅說,余天光是去年辦一個50週年的演唱會,身體狀況就很讓家人擔心,家人其實比較希望他乖乖去主持節目就好,真正的目標其實是替余天長女余筱萍助選,「為了替余筱萍助選,這個演藝世家,他們的方式很綜藝,第一時間李亞萍就規定余祥銓,她說我跟你講,你姐選上之前,你都不准去夜店、不准在路上亂丟煙蒂」,只因擔心余祥銓壞了余家形象,影響姊姊選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