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大秀智」表特美女No.1 未出道惡評先來

台大醫學系校花吳若玄長相激似南韓國民初戀秀智。(校盟影業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集結來自全台灣的校花和校草,在育達商職進行夏日培訓計畫,其中,長相激似南韓國民初戀秀智、並擁有傲人身材的台大醫學系校花吳若玄,在培訓中表現優異,更在「百大口碑表特美女」中獲得聲量調查第一名。吳若玄謙虛地表示,頂著台大秀智光環,在演藝圈逐漸嶄露頭角,批評聲浪也隨之而來,她認為自己並沒有長得特別漂亮,也很怕受到外界批評,心裡有點壓力。

台大醫學系校花吳若玄擁有傲人身材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撇除高材生只會死讀書的刻板印象,吳若玄的興趣就是跳舞,舞蹈課時不僅身體能隨著音樂自然擺動,就連充滿動感的電音舞風也難不倒她,老師新教的舞步看一次就能熟記,可說是動靜皆宜的學霸女神。

吳若玄(右)幫培訓同學包紮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吳若玄熱心助人的個性,讓她獲得班上好人好事的最佳代表,一次的戲劇課中,致理校草陳瑞文不小心碰撞到舊傷,導致傷口血流不止,吳若玄立刻從教室的急救箱中拿出藥和繃帶進行傷口包紮,並叮嚀他一定要做好傷口清潔,細心又專業的姿態頗有準醫生的風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