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微電影比賽徵件倒數2周 冠軍獨得300萬獎金

郭書瑤擔任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代言人。(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2017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徵件進入倒數最後二周,將於9月1日截止報名。今年競賽規模歷年最大,不僅總獎金提高至430萬,主辦單位也將首次在電影院舉辦「得獎作品成果展」,參賽者除了有機會獨得300萬豐厚獎金外,還可在大銀幕欣賞自己的短片創作。

活動自5月初開跑以來,已歷經3個多月的徵件長跑,目前已收到超過200件作品。由資深電影工作者所組成的評審團將於收件截止後,展開兩階段的評審作業,各獎項的入圍名單預計於10月中公布,得獎名單則將於11月中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揭曉。

為提供微電影參賽者一個能見度更高、更具創意能量的舞台,以往只要是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的入圍作品,即可以HD高畫質上架中華電信MOD平台。今年主辦單位更上一層樓,除原有規劃外,還將包下電影院,籌辦「得獎作品成果展」,讓創作者得以一圓在大銀幕上觀賞自己作品的夢想。詳情可上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」官網及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