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你的名字》團隊新作創票房佳績 《煙花》3天賣破日圓4.6億

菅田將暉(右2)、廣瀨鈴(中)、宮野真守(左2)等新生代藝人為動畫片《煙花》配音。(傳影互動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名導岩井俊二原著電視劇《向上綻放的煙花,該從下面看?還是從側面看?》的電影《煙花》,堪稱今年最受期待的動畫片,上周末正式在日本上映,短短3天就賣破日圓4.6億(約台幣1.2億),該片由著名電視動畫導演新房昭之擔任總導演,製作人則是去年推動《你的名字》的大力功臣川村元氣,曾獲日本奧斯卡肯定的大根仁擔任編劇,黃金製作團隊,讓這部夏日戀愛小品,成功引起話題。

動畫電影《煙花》在日上映,3天賣破日圓4.6億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該片在日上映後,許多網友大讚畫面細緻,劇情也將青春期的懵懂、初戀的悸動描繪得淋漓盡致,讓人直呼「好想回春再當一次學生!」,《煙花》也入選今年西班牙聖塞巴斯提安國際影展,見證深刻愛情故事不分語言,打動全世界。有趣的是,此片的配音員為近年來人氣超高的新生代演員菅田將暉、廣瀨鈴、宮野真守等,在19日的見面會上,菅田將暉還笑說有老友看了電影後,主動打電話跟他聯絡說:「片中男主角讓人想起菅田的小時候呢。」《煙花》將於9月15日在台上映。

《煙花》於9月15日在台上映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