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曉東拍爛片 老父疑:是否等錢用?

陳曉東以實力證明自己。(翻攝自陳曉東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今年41歲的男星陳曉東,早年被說與梁詠琪撞臉,但是近年卻頻頻遭人指整容,日前她上節目特別讓主持人當場驗證,證明自己的臉絕對「原汁原味」。

陳曉東曾經經歷低谷又再度爬起。(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微博)

驗證過後,陳曉東開玩笑說:「很多人都以為我有整型,其實我只吃了一點點防腐劑。」他澄清,都入行二十年了,真的沒有整型的必要。陳曉東近年雖然在中國發展不俗,但是也曾經有過低潮期,那時候還曾經有電影上片三天就下檔的悲劇。那時陳曉東還被爸爸教訓一頓,陳曉東說:「我爸爸問我:你是不是急著等錢用?」還罵他演的戲是爛片。

陳曉東凍齡有術常有人懷疑他整形。(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微博)

當時陳曉東只回應:等我中到一個jackpot(頭獎)就能賺回十倍、百倍的錢。其實陳曉東心裡也明白,爸爸是用激將法,想要他早點成功,所以陳曉東常提醒自己,世界上沒有好的角色,只有好的演員。陳曉東保持幽默本色,他說:「以前我拍哭戲,要先吞哇沙米才哭得出來,現在歷練稍微多一點,比較能揮灑自如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