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年前遭退貨 小栗旬二度攻中國

銀魂原作者空知英秋特別親自畫插畫。(翻攝自銀魂官方推特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由熱門人氣漫畫而來的日本《銀魂》真人版電影,在日本票房拉出長紅目前已決定9月1日搶進中國市場,不過對小栗旬來說中國卻是塊傷心地。

《銀魂》真人版電影在日本票房累積達34.8億日圓(約新台幣9700萬元),中國也將有超過8,000家戲院上映。不過小栗旬曾經在中國市場跌倒,對他來說,這是二次搶進。

小栗旬(中)拍攝的電影《銀魂》真人版九月在中國上映。(翻攝自銀魂官方推特)

2012年小栗旬即有意進軍中國,還特別開微博、學中文,同時接下范冰冰合作的電影《王朝的女人・楊貴妃》,沒想到後來開拍後導演卻用吳尊取代小栗旬,讓他的「錢」進計畫受阻。

而這次失利也讓小栗旬很受傷,之後他就不曾到中國工作,連微博帳號也超過五年沒更新,這次再靠《銀魂》試圖扳回面子,不知道會不會成功?《銀魂》準備前進中國,不僅導演福田雄一感到吃驚,就連漫畫原作空知英秋也覺得訝異,所以特別親自畫了插圖為電影造勢,還刻意寫上「請多支持」。

小栗旬五年前曾經開始學中文想前進強國市場。(翻攝自小栗旬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