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進擊的鼓手要結婚了 超辣女模娶回家

邁爾斯泰勒(左)與模特兒女友凱莉史佩里宣布訂婚。(翻攝自keleigh_sperry 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《進擊的鼓手》一戰成名的好萊塢小生邁爾斯泰勒(Miles Teller),在電影中為了出人頭地勤練鼓技,血染雙手在所不惜的熱血形象深植人心。日前他與交往5年的模特兒女友凱莉史佩里(Keleigh Sperry)宣布訂婚,親友都獻上祝福。

邁爾斯泰勒的未婚妻。(翻攝自keleigh_sperry Instagram)

邁爾斯從2013年開始與凱莉交往,他曾在受訪時大讚女友,是一個能夠讓他完全專心在表演上的完美伴侶,近日凱莉姊姊克莉絲汀透過Instagram報喜,宣布邁爾斯小倆口於這個週末將在非洲的動物園訂婚。

邁爾斯作品多多,不管是在《戀夏進行式》中演活對未來迷惘的男主角蘇特;還是《分歧者》系列作中目無旁人的彼得,再到《驚奇4超人》中的驚奇先生,邁爾斯都接連展示了不同面貌,成為好萊塢新起之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