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、蔡康永處女作叩關金馬 金城武爭影帝

蔡康永(右)首部執導、為小S量身打造的《吃吃的愛》,已過金馬初選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頒獎,執委會今個別通知各報名單位第1階段初選結果,今年華語片前5名除《大釣哥》未過初選、《52赫茲我愛你》未報名,其餘《吃吃的愛》、《目擊者》以及《健忘村》都過關,「康熙」搭檔蔡康永及「小S」徐熙娣可望雙雙挑戰新導演及新演員獎,另外金城武主演的《喜歡你》亦通過初選。

蔡凡熙主演的《痴情男子漢》、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雙雙通過金馬初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今年不少藝人或導演都不只一部作品通過初選,被喻為柯震東接班人的蔡凡熙主演的九把刀作品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以及連奕琦執導的《痴情男子漢》都過了初選,他可望角逐最佳新演員獎;導演程偉豪兩部類型片《目擊者》及《紅衣小女孩2》也雙雙過關,去年以《紅衣小女孩》入圍金馬影后的許瑋甯兩片都有參演,將對上《紅衣2》的楊丞琳和高慧君。

許瑋甯(右起)、楊丞琳、高慧君3人可望以《紅衣小女孩2》角逐金馬獎。(威視提供)

在台北電影獎大放異彩的《強尼‧凱克》、《大佛普拉斯》也都通過初選,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鄭人碩也有《川流之島》、《上岸的魚》、《自畫像》、《阿莉芙》等四部影片角逐,港片方面也有口碑叫好的《29+1》以及《骨妹》等片進入複選。

金馬執委會表示,今年共有580件作品報名,實際數字還是要以10月1日公布入圍名單時為準。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