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雙兒女叫阿姨「媽媽」 市川海老藏娶大姨子有譜!

小林麻耶被認為是嫁妹夫的最佳人選。(取自modelpress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6月遭喪妻之痛,這段日子他父代母職,還兼顧工作,一度病倒。前幾天,他帶著一雙年幼的兒女出國度假,希望抛開難過的事,但他所屬的「梨園」和擔心他的母親大人,還在商量要催他再婚,早點從主播老婆小林麻央病逝之痛走出,也讓一個家完整。

今晚日媒又有報導指出,市川雖然喪妻連3個月都不到,但依照梨園的規矩,身為歌舞伎當家男星,沒有一個女人打理是不行的。加上2020年東京奧運時,歌舞伎界也會有盛大參與計畫,因此接下來的日子,市川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態。報導指出,麻央先前生病住院到後來病重,姐姐麻耶都一直前去照顧,同時還擔起照顧麻央一雙兒女的責任,麻央死後,她的一雙兒女當然很依賴阿姨麻耶,因此麻耶也都代替麻央之職,參加學校的各種聚會,不僅麻央的兒女叫她「麻耶媽媽」,就連同學的家長,也與麻耶聯絡,似乎成了最佳再婚人選。

不過,據報導目前麻耶和市川都沒有針對此一話題加以討論,且礙於社會觀感,兩人都不可能主動提出,市川更不可能在一年內再婚,否則一切深情形象都將破功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