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譙反年改團體遭恐嚇「小心點」 館長笑出來

館長被恐嚇,直播反擊時笑出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開幕式陳抗鬧場,引爆全民怒點,網路健身名人「館長」陳之漢昨po文痛斥反年改團體不配領錢,「因為你們讓台灣蒙羞,你們造成的過失,遠遠超過你們的付出,丟臉丟到全世界」。

不料館長才剛po文,就有不明人士來電,警告他館長「小心一點」,不過館長根本沒在怕,直接在直播中反擊,提到遭受恐嚇威脅時,甚至忍不住笑出來,反嗆這些人連句垃圾話都不敢撂,就急忙掛上電話,這真的「太弱了」,如果是20年前的他,早就飛車衝去輸贏;最後他也強調,會依正規管道找出這名恐嚇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