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2批反年改鬧場 炎P發言這樣說

炎亞綸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是台灣舉辦過規格最高的運動賽事,今舉辦開幕典禮,反年改團體卻鬧場,堵住各大出入口,讓各國選手無法入場,抗議行動一舉躍上國際,也讓不少網友痛批:「太扯,丟臉丟到國際去。」而向來關心時事的藝人炎亞綸,稍早也連發2則貼文發表看法,直言:「台灣已經夠分裂了,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!」

炎亞綸臉書一連兩則發文,發表對反年改團體鬧場想法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炎亞綸稍早一連2則貼文,第一則寫下「唉。悲哀。內耗吧。請繼續。台灣政治人物,把自己都推向了墳墓,手法粗糙至極。」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國家門面就這樣毀了,未來還有希望嗎…」他的回覆也相當直接,寫下:「本來也就沒有什麼希望了。」文字間看得出滿滿怒意。

過20分鐘後,他似乎冷靜不少,發文也趨向理性,強調「軍公教與年改雖然是最親密的關係者,但我真的認為有腦袋的「軍公教」不會那麼傻,這些鬧場的人,除了背後有政治操手之外,應屬比較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,台灣已經夠分裂了,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