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年改團鬧場阻開幕 炎亞綸爆怒嗆:殘花敗柳

炎亞綸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今晚舉行開幕典禮,反年改團體卻在場外抗議,堵住專用入口,讓運動員無法進場,只剩舉旗手能繞場,讓大批網友怒轟「丟臉」,「炎P」炎亞綸也氣到無話可說,發文嘆「唉。悲哀。內耗吧。請繼續。」

炎亞綸對於反年改團鬧場也爆氣大嗆。(翻攝自炎亞綸臉書)對於國際賽事牽扯政治,炎亞綸忍不住噴:「軍公教與年改雖然是最親密的關係者,但我真的認為有腦袋的軍公教不會那麼傻」,直指鬧場的人,除了背後有政治操手之外,也是沒自知之明的殘花敗柳,「台灣已經夠分裂了,別再讓這樣的事情使得仇恨繼續擴散!」

藝人蔡昌憲和郭彥甫也都痛批抗議人士阻止台灣走向國際;孫協志則表示:「請把舞台還給運動員」,台體畢業的李國毅也怒嗆:「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」,反年改團體鬧場事件惹來演藝圈眾聲撻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