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裡到外黃安化 范植偉插刀王心凌台獨?

范植偉「黃安化」,暗指王心凌是台獨份子。(合成圖,翻攝自黃安、范植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范植偉和王心凌在2000年合作拍戲,擦出愛火,交往5年黯然情斷,男方卻在分手5年後,曬出兩人交往時的親密照,更脫序爆料女方初夜不是給他,形象重創,轉往中國發展。近日王心凌陷入私密照外流風波,沒想到范植偉卻突然出來刷存在感,在微博發文提及王心凌、姚元浩,更暗指王心凌是台獨份子。

范植偉曬出網軍指王心凌是台獨份子的私訊,沒頭沒腦附註「望周知。別來煩」。(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

范植偉今日突然在微博發文寫道,「那個,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!望周知。」在敏感時刻突然提及舊愛,讓網友不滿質疑他根本是在炒新聞,怒批「渣男」。隨後,他又上傳和網友的對話紀錄,該名網友先是提到王心凌演唱會的訊息,接著又說「因為她是台獨份子」,暗插王心凌也是台獨份子。范植偉神隱演藝圈7年,到中國撈金,整個人似乎從裡到外「黃安化」,不只外表與黃安神似,還學到「檢舉」台獨份子。

范植偉黃安化,網友驚呼「天朝生化武器了得」。(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粉絲專頁)

連中國網軍都看不下去,怒批沒看過像他這樣欺負前女友的男人,他竟爆氣回應「你們是白癡」、「有些人的前男友永遠很糟」,意外罵到自己。

王心凌陷私密照風波。(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范植偉突然在微博發文,稱王心凌的事去找姚元浩說。(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范植偉在微博和網軍對罵。(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