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瞎稱穿高跟鞋走太慢 女星闖紅燈扯謊被打臉

金莎朗澄清是走到一半才變紅燈,卻被媒體抓包說謊。(翻攝自news1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南韓女星金莎朗,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,曾是韓國小姐冠軍,出道後演出韓劇《祕密花園》走紅。近日,金莎朗為拍攝畫報前往英國,昨日現身南韓仁川機場,卻在機場外被拍到闖紅燈過馬路,事後金莎朗經紀公司狡辯是走到一半才變紅燈,糗被韓媒抓包說謊。

金莎朗在機場闖紅燈,事後又說謊不認錯。(翻攝自news1)金莎朗的經紀公司稱,金莎朗過馬路時是綠燈,但因為穿高跟鞋走路比較慢,走到一半時才變成紅燈,並不是故意闖紅燈。但今日卻被韓媒抓包,金莎朗一開始過馬路就是紅燈,雖然她先看了一下左右是否有來車,接著卻無視紅綠燈直接過馬路。在眾多媒體拍攝下,公然闖紅燈又說謊,也讓金莎朗形象受損。

金莎朗曾演出韓劇《祕密花園》。(翻攝自金莎朗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