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蕭淑慎噬鮮肉回春 唐從聖登記孩子的媽撂10字

《一一》首映會,蕭淑慎(右)、陳希聖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已故導演楊德昌作品《一一》暌違17年正式上映,今首映會找回主要演員金燕玲、蕭淑慎、張揚楊、李凱莉、陳希聖、唐從聖等人共襄盛舉。

蕭淑慎亮相首映會,看上去精神不錯,她表示多年沒見同片演員很害羞,直說當年沒能在戲院看到很可惜,今天很期待進場。蕭淑慎近期戀上小15歲男友梁軒安引起熱議,不過台上訪問一結束,她就快閃進後台,面對記者追問,工作人員馬上以還有工作為由拒訪,似乎有備而來。

《一一》首映會,陳希聖(左起)、蕭淑慎、李凱莉、金燕玲、張洋洋、張育邦、唐從聖。(記者胡舜翔攝)同場另一位話題人物唐從聖,則是上月爆出和地下女友江小青緋聞,連孩子都生了兩個,已在擇期登記,雖然他大方面對媒體提問,不過被問到相關話題,他僅一句帶過,「家務事就不『一一』說明了」,拒答之餘不忘替電影宣傳。

《一一》2000年推出之際,楊德昌以不滿台灣電影發行被少數人把持為由拒絕在台上映,僅在影展播出,之後除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、多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,也深深影響著台灣影人;2016年,該片更被「BBC」選為「21世紀最偉大的100部電影」第8名。

《一一》首映會,楊士平(左起)、郭禮杞、余為彥、陳博文、杜篤之。(記者胡舜翔攝)電影卡司集結吳念真、金燕玲、柯素雲、蕭淑慎、宋少卿、唐從聖、柯宇綸、鄧安寧、范瑞君、戴立忍、劉亮佐等實力派演員。《一一》明天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