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怡蓉不怕老公外遇 夫妻情趣最大尺度到這裡

陳怡蓉出席醫美診所開幕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今出席生技保養品開幕活動,38歲的她嫁給醫美中心CEO薛博仁1年多,肚子始終沒傳出好消息,今她再被問到「孕」事,依舊笑喊順其自然不強求。而老公事業越做越大,一個月有近一半時間不在台灣,都在國外忙工作,婚姻生活宛如半同居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老公劈腿,她立刻搖頭表示:「他很乖啦我安心」。她表示老公在國外工作,她也不會想查勤,反倒是老公會主動報備,詳細交代行程。

被問到會不會拍拍親密照增加閨房情趣,她笑喊「會啊,不過都是有穿衣服的喔」,親密照最大尺度只有到牽手。她今笑稱自己也是老公的飯友,立刻被虧是「炒飯」還是「吃飯」的朋友,讓她立刻羞喊:「沒有啦,我是說吃飯,吃飯的朋友。」

夫妻倆出遊時,大多是熱愛拍照的她當起攝影師,然而她幫老公拍照,卻少讓老公露臉,被問到為什麼,她笑喊:「我覺得他背影很帥啊。」反過來想留下自己倩影時,她只能一一指揮老公,下一秒再回到原位擺出唯美pose,讓她忍不住吐槽老公:「他說他以前是攝影社,我看他的照片完全感受不到啊。」

此外,她過去曾與姚元浩合作拍《哇!陳怡君》成好友,也因此認識王心凌,對於日前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,她說:「2個人我都認識,都是很好的人,希望這件事能圓滿解決。」被問到是否有傳訊息給姚元浩安慰,她微微搖頭,表示:「這個時候,還是讓他本人好好沉澱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